close

悶熱的夏天容易讓人食不下嚥,很適合來一碗爽口的涼麵;台北市有一家涼麵,調配出「雙醬」口味,還可以加入自製的花椒辣醬或哇沙米,涼麵的變化頓時很多樣。

  「有吃飽嗎?湯夠喝嗎?」坐在店裡用餐不時會聽到老闆曾勇智熱情問候,曾勇智說雖然僅是小吃店,但希望可以跟客人是有互動的,最重要的是希望客 人來到這裡都可以吃飽飽的。曾勇智指著牆上的「曾家涼麵─曾永迪」的報導說那是他的哥哥,曾永迪小時候是在眷村長大的,所以開發涼麵店的時候,也把眷村的 元素注入在裡頭,除了在涼麵上看得到,連店裡給人的氛圍都是有如眷村一般親切。

 

  老闆曾勇智是「曾家涼麵」創始人的弟弟,延續哥哥創店的精神,用心做有眷村味的涼麵給客人。

  吃過雙醬純牛肉漢堡,卻不一定吃過「雙醬涼麵」,麻醬加上炸醬綜合得恰好,是因爲在創店之初都有一一嘗試過比例;單吃炸醬口味較重,單吃麻醬就 是傳統口味,而雙醬涼麵讓客人有全新的選擇,微鹹口感中帶有芝麻香,也可以試著加入特別提供的「哇沙米」及曾家哥哥自己製作的花椒辣醬,初嚐會驚訝四者的 結合,竟意外融合;而手工製作的麵條,吃起來特別Q彈,口感極佳,小黃瓜及豆芽菜爲維持新鮮,每天早上要到市場挑選,炸醬、麻醬也要熬煮數小時。 

 

更多校園美食諮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美食 健康 麵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